羅志祥復出?電影作品登上中國官媒!「一刀未剪」同框歐陽娜娜、成龍
羅志祥(中)、歐陽娜娜(左)與成龍(右)合作的電影將在中國央視播出。(圖/民視新聞翻攝)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羅志祥去年因劈腿中國網紅周揚青,且被爆出「多人運動」而遭到分手,多年苦心經營的中國市場也毀於一旦,成為眾矢之的他幾乎在演藝圈中「消失」;在神隱一陣子後,近日傳出他與歐陽娜娜、成龍等人主演的電影《機器之血》將上映,央視也在微博放上預告片,並在文中標記羅志祥、歐陽娜娜與成龍3人。

更多新聞: 《操控》又火辣又驚悚 「英倫男神」山姆克拉弗林彷彿一次拍了三部電影

中國當局施行以黨領政早已多年,中國《廣電總局》對於封殺「不聽話」或者形象差的「劣跡藝人」可說是相當果斷,換角、馬賽克甚至將演出段落硬生生「剪掉」都是可行選項,絲毫不給藝人任何曝光機會。不過,羅志祥4年與成龍、歐陽娜娜合作的電影《機器之血》,近期將登上央視播出,央視旗下微博《CCTV中國電視報》幫電影宣傳,附上的預告內羅志祥的片段竟「一刀未剪」,在文中央視微博也標註羅志祥的帳號,如此「友善」的舉動彷彿暗示著他在中國演藝圈將出現一線生機。



新作品登央視宣傳!羅志祥「一刀未剪」同框歐陽娜娜、成龍
央視旗下微博《CCTV中國電視報》宣傳《機器之血》。(圖/翻攝自CCTV中國電視報微博)


對比前一陣子,羅志祥在「新疆棉」風波中大喊自己同樣「支持新疆棉」,試圖對中共展現忠誠與悔改善意,事隔幾週就在央視上成功露出,這樣的巧合也讓人引發聯想。




更多新聞: 剛出院3天!詹雅雯暴瘦現身白沙屯進香 網心疼:拜託媽祖保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