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惡火死3童!父大甲媽遶境母玩手機?5歲哥與3歲妹同喪命
台中市中華夜市晚間發生大火 3名孩童搶救不治。(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中市中華夜市19日晚間10點多,驚傳一棟民宅火警,台中市消防局消防員進入火場,救出3名孩童但因吸入過多濃煙,送醫搶救後3童皆宣告不治,現場多數民眾嗆傷送醫。根據鄰居說法,2名年僅5歲的及3歲幼童,疑似因父母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另有一說,母親在一樓滑手機,有待證實),起火原因疑似小孩貪玩打火機釀禍,真正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這場大火奪走3名幼童,各分屬兩個家庭,且都有領取低收入戶補助。

更多新聞: 疑為閃避爆衝野狗 轎車失控自撞路樹釀1死4傷


父母去大甲媽鑾轎不在家 小孩疑貪玩打火機遭「祝融」 搶救後宣告不治
台中19日晚間發生大火 3名孩童搶救後宣告不治。(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台中中華夜市的一棟民宅起火燃燒,該樓共有3層,一樓為快剪店,易姓屋主住在2樓,邢姓屋主則是住在3樓。因為主體建物僅2層樓、第3層是鐵皮加蓋,內部分別租給6個家庭,火警發生後3名幼童身亡,這3童分屬2家庭都是低收入戶。其中5歲易姓男童及3歲易姓女童是親兄妹,兩人的父親疑似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不在家中,附近居民表示,聽到有人喊失火時,就看到民宅3樓鐵皮屋就冒出火煙,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救出3名幼童,不過已無生命跡象;3名幼童分別3樓及2樓間轉角處被發現。

3名孩童中,5歲邢姓女童送往澄清醫院平等院區救治,急救45分鐘後仍宣告不治;易姓3歲女童及5歲哥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後也宣告不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南投某鄉農會傳每票6千賄選 涉案理事遭收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