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走?她遇彈珠台「都市傳說」 梭哈中8倍讓女兒懷疑人生!
網友帶女兒去夜市打彈珠,想離開的時候卻中了大量彈珠,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打彈珠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只要花費銅板價就能夠享受數分鐘的快樂。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昨(18)天晚上帶女兒去逛夜市,女兒興致勃勃的想要玩打彈珠,幸運的她不斷地命中,得到的彈珠也越來越多,就這樣打超過了20分鐘,正當原PO覺得時間已晚,想要結束遊戲買晚餐回家,於是「梭哈」把彈珠全部投入,結果卻意外中了8倍讓原PO哭笑不得,不少網友也有共鳴,表示「這是彈珠台都市傳說,每次要走就一直中!」。

更多新聞: 不忍了!中配讚台灣醫療被罵井底蛙 怒拍影片回嗆:你才是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寫道「晚上帶大女兒去夜市體驗打彈珠,她一開始興致勃勃,邊玩邊說:『打珠珠好好玩喔媽媽!』,打中的時候很開心的拍手說好棒!因為一直中,她越來越眼神死。開始很機械的投、按倍數、打,然後不時掉一些珠珠。打了20幾分鐘後,我們最後投超過了一百顆想快點結束。(螢幕顯示上限是99顆),我:『好,投光光了,打完我們就買晚餐回去跟爸爸吃。』,女兒隨性的一拉並起身,結果竟然中了8倍…伴隨著珠珠瘋狂掉出來的聲音,我沈默了。女兒:『怎麼又有了?媽媽救命!珠珠一直跑出來救命!怎麼辦!』。她撿拾著不斷湧出的珠珠,披頭散髮顯得有點狼狽,她一臉疲態:『媽媽我好累,我肚子餓了,我不想玩了』。」。原PO最後將散落的彈珠撿起來,全部還給老闆才離開。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短時間內就湧入近萬人按讚、數百人留言,不少網友有所共鳴,寫道「這種通常就是當你不想玩的時候一直中,真的為了中獎而玩,反而不會中」、「每次彈珠快花完的時候就會中一波大的,根本是夜市彈珠台的都市傳說。」、「以前跟家人去夜市也是投10塊玩了2、3小時走不了,現在台北地下街那邊商家可以換商品。」、「真的!玩這個永遠玩不完,超崩潰,不過小時候這種機台是用一元去賺錢,好懷念」、「有時候去夜市玩打彈珠,不是為了獎品,只是玩個回憶和消磨一些時間。當你越不想繼續玩的時候,珠子就會越出越多。」。

更多新聞: 煮水餃該用「冷水還熱水」?美食家分享2撇步 美味升級不破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