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爆出員工疑涉私吞口罩轉賣 三總:若是事實決不寬貸
三軍總醫院今日爆出員工疑涉私吞口罩轉賣,該院為此發出新聞稿說明。(圖/取自三軍總醫院臉書)

三軍總醫院今日爆出員工疑涉私吞口罩轉賣,以及承攬醫院照服員勞務業者涉嫌偽投保等案,該院晚間表示,若員工真有涉法事實,將依相關規範秉公處理,決不寬貸。也將運用各集會時機,加强宣導全體員工、官兵落實「廉政倫理」以及「肅貪防弊」的觀念,以維醫院聲譽。

更多新聞: 行人挨撞求償1999萬 法官:損賠不是中樂透

三軍總醫院醫勤室醫務行政員黃晶瑩等人,遭控涉嫌與承攬醫院照服員勞務的惠明公司聯手,侵吞5萬多片政府免費發放的防疫口罩且私下轉售。另外,惠明公司負責人楊玉杰,還涉嫌偽造照服員投保紀錄,逃過350萬元的未投保罰款。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王如玉今日指揮廉政署,兵分11路搜索約談黃女等6人。

三軍總醫院針對上述案件說明,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若員工真有涉法事實,將依相關規範秉公處理,決不寬貸。也將運用各集會時機,加强宣導全體員工、官兵落實「廉政倫理」以及「肅貪防弊」的觀念,以維醫院聲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沒走斑馬線被車撞 列超扯清單求償199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