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助洗車場當遊樂場 一群少年惡搞留滿地泡泡

高雄一群約5到7名的青少年,在一間自助洗車廠噴泡沫噴水玩耍,過程中青少年各個有說有笑,根本就是把沒人看守的自助洗車廠當遊樂場,最後留下滿地泡沫後離開,害得業者需要另外沖水幫忙清洗善後,而就在全台大缺水時,竟然還這樣惡搞,讓人看了也搖頭歎息。

更多新聞: 乘客開門擊落騎士.波及母 怪特斯拉司機「沒提醒」

一群青少年把噴槍當玩具,旁若無人,在洗車場玩起泡沫趴,讓自助洗車場業者相當傻眼。一名少年被團團包圍,全身噴滿白色泡沫,業者一開始還以為是霸凌事件,但影片中的青少年各個有說有笑,最後留下滿地濕滑的泡沫,沒處理就離開。洗車場業者說,「那些泡沫會有打滑作用,因為剛好是晚上洗車的人少,不然機車經過滑倒怎麼辦。」

把自助洗車場當遊樂場 一群少年惡搞留滿地泡泡

洗車場遭到惡搞,地點就在高雄鳥松,投個銅板就有泡沫和清水流出,洗車便宜又方便,但台灣缺水時刻,卻有年輕人把浪費當好玩,最後還要業者幫忙清洗善後,又氣又無奈。洗車場業者說,「現在要省水大家都知道,可是那些小孩子,好像不曉得人間疾苦的感覺。」

把自助洗車場當遊樂場 一群少年惡搞留滿地泡泡

雖然這群年輕人沒有造成毀損無法提告,但業者還是將影片交給警方,也希望民眾發揮公德心,不要再有人惡作劇。(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限水供五停二 男疑缺水「河邊洗澡、洗衣服」意外溺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