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商品上架電商 打造全運會快時尚

新北市今年10月舉辦全運會,首創比照亞奧運,把賽事當品牌,開發系列商品,讓民眾可以將運動精神,在日常生活中穿搭。發表會請來四名全運會選手,當模特兒、展示商品,從衣服到配件,運動員會用到的,應有盡有,讓運動也能結合時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明典曝今午後有對流訊號 中南部山區、屏東地區可望降雨

全運會選手穿上白色帽T,上面印有隨時上場的口號,搭配牛仔褲,再背個包包,就是簡單輕鬆的時尚穿搭。

射擊好手展示頭巾,不但能固定頭髮當髮帶,運動時也能當吸汗巾,接下來登場的選手,穿上黑色棉T,毛巾隨意插在口袋垂掛,就很有型,還有游泳選手實用的防潑水包包,一系列運動員會用到的,主辦單位都設想到了!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穿上全運會polo衫,自己都覺得熱血起來,為了不負市長所託,市府團隊攪盡腦汁,要把全運會辦好,首創全運會開辦以來,將賽事當品牌,開發系列商品。為了防疫,市府也與電商平台合作,民眾不用出門,只要動動手指上網,就能買到全運會品牌商品。

(民視新聞/黃毓倫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竹地院法官吳振富要女助理按摩 被判免除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