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小孩都幫顧!女曝光「6年純友誼」 3萬網友看傻:工具人王者
男女之間是否真的存在純友誼,長期以來始終沒有定論。(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因為你!我相信男女純友誼」,一名女網友18日在臉書上PO文,分享自己與「男性友人」的故事,對方一路從大學陪伴她到結婚創業,兩人認識6年以來,感情好到「可以幫忙帶小孩」,認為這樣的好男人不該單身,決定發文幫他徵女友。貼文一出引來熱烈討論,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笑說這位男性友人根本是「工具人的王者!」。

更多新聞: 小一數學題讓母親自我懷疑 網友:「我國小應該無法畢業」!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回憶與男性友人相識6年的種種,寫道「因為你,我相信男女純友誼」,說對方從她大一開始,一路陪伴著她結婚生子、創業,兩人每天一起上下課、回家,在她懷孕休學時也不離不棄,甚至連休學手續也一併幫她辦好。

她透露在自己結婚後,仍與男方維持良好的關係「從有次你偶然踏進我們家門,一直到現在假日天天都在我家」,婆婆知道男方與家人關係不好,還邀請他來家裡一起吃年夜飯,甚至還想把倉庫整理成房間給他住,老公也知道男方的存在,把對方當好朋友看待,在生日時送上7萬塊的手錶「好朋友不用計較太多啦!男人要有一隻像樣的錶!」。

兩人6年來感情始終如一,讓原po有感而發「六年的友情到現在變成了像家人一般的關係,謝謝你一直都在我們身邊」,男方甚至還學著照顧她的小孩,現在已經可以一個人幫她帶小孩,如此優質的男人,讓她決定幫忙徵女友「這樣的男人,單身喔!」歡迎有意願的女孩報名,並在文末再次感謝男方「其實更多的話是想跟你說聲謝謝。就真的,謝謝你」。

「男性友人」的故事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同情,紛紛留言表示「來阿咪老師請下音樂,友誼中悲傷」、「你從不知道~他想做的不止是朋友~」、「這樣公開處刑真的好嗎?」、「這可以進工具人名人堂了吧」、「我問一下,為什麼要跟工具箱合照然後打這麼感性的話」,連網紅潔哥李秉潔也笑說「我看見了工具人的王者!」。

更多新聞: 正妹嗲求綁鞋帶突喊「我願意」 暖男愣回: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