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媳婦」佩甄超高學歷曝光 清純畢業照網友轟動

有著「台灣好媳婦」之稱的45歲女藝人李佩甄,以幽默的談吐和爽朗個性獲得許多觀眾喜愛,清秀亮麗的外表也深受長輩們的歡迎,而李佩甄在2008年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後,與老公二人育有一雙子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雖然婚後的李佩甄自升格當媽媽後,便逐漸減少在螢幕上曝光,但於2017年在老公王祚軒的鼓勵下,報讀了台大EMBA(高階管理碩士學位班)課程,並在日前分享了青春洋溢的畢業照。

2017年考上台大EMBA(高階管理碩士學位班)課程的佩甄,近日在個人臉書上傳了一張她在台灣大學拍的畢業照,照片中身穿畢業袍的佩甄就像20歲出頭的少女般,在鏡頭前俏皮的跳躍著,臉上掛著清秀的甜笑,開心說道:「終於要畢業了」。而佩甄即將順利畢業的消息曝光後,不少藝人好友也紛紛留言祝賀,網友們也留言大讚「有上進心,藝人界好榜樣」、「學歷真高,有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的學歷,現在在台灣還有最高學府的學歷」、「台灣好媳婦」、「認真的女人最美」。

另外考上台大EMBA(高階管理碩士學位班)課程佩甄,在上課時期也常在個人臉書平台分享上課的趣事,曾經還有一次因為穿上薄紗洋裝上課而在網路引起騷動。

更多連結:
46歲許茹芸與韓籍老公相戀7年感情超甜蜜 另類放閃曬「老公視覺」逆天大長腿美照
吳宗憲史上最腫喊「幫我漂漂拳來一下」 網友神改圖變白嫩小鮮肉「這誰啊!」
人妻分享純友誼6年資歷工具人被公開處刑  親如家人住倉庫、幫帶小孩、照顧婆婆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