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美!韓國正妹為朝聖電影場景而來 感受熱情最記得他
曾為電影來台旅遊的韓國正妹雁穎,對台印象非常深刻,最令她念念不忘的,是一位曾經用機車載她抵達朝聖地點的男大生。(圖/擷取「HanhanTV_한한TV」YouTube影片)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台灣人的熱情,時常給外國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這裡的美,也讓許多國際友人嚮往。YouTube頻道「HanhanTV」就分享韓國女孩「雁穎」對台灣的印象,她表示,會來台灣旅遊,是看了電影發現當地有許多漂亮的風景,還有特別的人文與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她也對台灣人的熱情印象深刻,還曾因為迷路,被男大生騎機車直接載到目的地,讓她覺得很感動,想要趕快再次造訪台灣。

更多新聞: 台大、台科大、台師大 三校帶頭學期少2週

台灣的電影,敘事手法多元,取材也很貼近人心,拍攝技巧更不用說,屢屢在國外獲獎,也讓許多外國人透過影片看到,台灣獨有的風土民情。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拍出校園特有的美感,也點出人情味,讓遠在1506公里的韓國女生雁穎相當感興趣,6年前就因此電影造訪台灣,印象至今還很新鮮。她說,當時在6月底7初來訪,只覺得台灣好熱,但美食卻沒有讓她失望過,就連泡麵也是。她指出,牛肉泡麵有超大塊的牛肉,讓她大開眼界,而大腸麵線也是來台必吃的小吃。不過,她覺得台鐵跟韓國的很不一樣,會跟陌生人背靠背,近距離的接觸讓她有點小尷尬。而她當時與朋友住在背包客棧,發現樓下停滿一整排機車,驚覺台灣騎機車的人口超乎她的想像。

台灣好美!韓國正妹為朝聖電影而來 感受熱情最記得他
6年前曾來台旅遊的韓國正妹雁穎,對台灣印象相當深刻,也覺得台鐵座位讓她好尷尬。(圖/擷取「HanhanTV_한한TV」YouTube影片)


旅行途中最令她感動的,是為了朝聖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裡,淡江中學與周邊的場景,她說,那時沒有智慧型手機,只能照紙本地圖尋找,但沒有方向感的她卻迷路了,還好當時有一位騎機車的男大生經過,原本只想請他指路,沒想到這位男大生竟直接載她到目的地,讓她至今心頭仍暖暖的。


台灣好美!韓國正妹為朝聖電影場景而來 感受熱情最記得他
為了朝聖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韓國正妹雁穎6年前來台旅遊,對台灣人的印象是非常親切。(圖/擷取「HanhanTV_한한TV」YouTube影片)



對台灣印象極好的雁穎,希望盡快二度造訪台灣,想去夜店與體驗這裡的冬季,順便更新對台的記憶,許多網友也熱烈回應,「歡迎再來台灣玩」、「謝謝美女對台灣人的好感,超棒」、「有機會體驗台灣冬天」。

更多新聞: 422地球日台灣綠色數位轉型論壇 綠色交通帶動城市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