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最愛哪種職業?醫師、工程師成首選 網:全因「這個」啊!
空姐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但缺點是沒有太多時間和情人相處。(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空姐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不但薪資優渥,而且還有機會到世界各地去玩,但缺點是沒有太多時間和情人相處,也因此較難有穩定的交往關係。今(20)日就有網友發問,想知道空姐嫁給哪個職業居多,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醫師和工程師最多,沒時間至少有錢。」。


更多新聞: 【狗貓健康】貓狗的牙齦顏色跟健康狀況有關?刷牙時順便做個檢查吧!|寵物愛很大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寫道「在華航罷工路過,看過500名左右華航空姐,外型七成共通點,就是身高160以上、五官立體、皮膚白,知道她們嫁的對象只有兩個,台積電工程師、餐飲名店二代,華航空姐的配偶哪個職業居多呢?」。


貼文曝光也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留言表示「竹科工程師,選我正解」、「當然是牙醫,身邊很多空姐跟牙醫結婚」、「認識兩個,一個嫁鴻海工程師,一個嫁台積電工程師」、「好一點的就嫁富二代,差一點的就嫁工程師」、「工程師或醫師吧,沒有時間至少要有錢。」  。

更多新聞: 提升職工運動氛圍 教育部「企業運動認證」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