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哈登腿傷無限期停賽!厄文挺身率籃網射鵜鶘

穩居NBA東區第二的籃網,今天傳來噩耗,主將哈登(James Harden)因為腿傷復發無限期停賽,今天面對鵜鶘的比賽,籃網在前三節陷入苦戰,但決勝關頭厄文(Kyrie Irving)獨砍15分決定戰局,他全場進帳32分,幫助籃網以134:129獲勝,距離龍頭七六人只剩半場勝差。

更多新聞: 中職/兄弟牛棚投手李振昌失守 桃猿單局拿5分搶勝

James Harden身穿便服坐壁上觀,籃網為了保險起見,宣布大鬍子因為舊傷復發無限期缺賽。三巨頭只剩Kyrie Irving孤軍奮戰,獨自面對年輕有勁的鵜鶘大軍。

狀元郎Zion Williamson再次爆發,全場19投14中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Brandon Ingram也挹注27分火力支援,讓鵜鶘在上半場一度領先達到雙位數,三節打完雙方一分差距,決勝關頭,要比的是誰心臟比較大顆。

Kyrie Irving跳出來大殺四方,讀秒階段連續兩波單打得手,成功鎖定戰局,公園阿伯在決勝節獨拿15分,全場攻下32分8助攻,幫助籃網以134:129獲勝,半場勝差,緊追東區龍頭七六人。

哈登腿傷無限期停賽 厄文挺身率籃網射鵜鶘

老鷹是目前NBA近況最好的球隊之一,關鍵就在於老將Lou Williams帶槍投靠,讓板凳火力加分。

三屆年度最佳第六人,面對魔術從替補出發,不到24分鐘就砍下22分,帶出團隊六人得分上雙,多點開花讓對手顧此失彼,上半場領先曾高達19分,最終老鷹無懸念以112:96拆穿魔術,拿下近11戰的第九勝。

哈登腿傷無限期停賽 厄文挺身率籃網射鵜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延燒 東奧田徑測試賽擬拒兩萬觀眾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