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戴」黃金項鍊跑了!銀樓闆娘求歸還

台中大里一間銀樓,三月底來了一名男子,假裝要買黃金項鍊,詢問老闆店內最貴的款式,沒想到,他趁著老闆娘跟其他客人介紹商品時,偷偷摸摸,將黃金項鍊藏到衣領裡面,不疾不徐的離開,等老闆娘回過神才發現項鍊被偷了。店家向警方報案,但經過一個月,嫌犯還沒落網,警方澄清,已經有鎖定嫌犯,會全力追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暖暖兩車相撞 力道猛烈1人飛出車外3人皆送醫

穿著米色上衣的男子,來到銀樓,開口就問,店裡最貴的項鍊是哪一款,當時,老闆娘正在向客人介紹商品,這時候,嫌犯走到最邊邊,趁著老闆娘不注意,拿了一條最粗的項鍊往脖子上戴,還照照鏡子,接著把項鍊往衣領裡面塞,隨後從容離開。

竊賊「戴」黃金項鍊跑了!銀樓闆娘求歸還

業者說,「那個客人跟我算好後說,我的項鍊怎麼不見了。」老闆娘回過神,才發現黃金項鍊呢,不見了,遇到銀樓大盜。這一條黃金項鍊5兩重,市值約32萬,老闆娘說,小偷趁亂摸走黃金,實在太可惡。

業者說,「如果還沒處理掉,麻煩拿來還我啦,不要讓我睡不著覺,拜託一下。」進銀樓的大門,由店家遙控開啟,但嫌犯入內沒將門關上,等項鍊到手時,同樣也是輕輕推門就離開,老闆娘根本沒發現人跑了,案件發生在3月20日,過了一個月,老闆娘請警方加油。

竊賊「戴」黃金項鍊跑了!銀樓闆娘求歸還

仁化所副所長林龍鴻表示,「因為這個竊嫌居無定所,目前我們調閱多支監視器,已掌握竊嫌身分,目前正積極追緝到案。」嫌犯理著平頭中等身材,因為還沒落網,也請銀樓同業,注意這號人物,別被同樣手法偷走黃金。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3輛藍寶堅尼「瘋呸」?國道飆車「2牛擦撞」 網:2棟房互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