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隔27年拋喜訊《有一點動心》放手劉嘉玲改牽她!

還記得「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的經典對唱曲《有一點動心》嗎?大家是否還記得一身純白的張信哲和劉嘉玲晶瑩剔透談愛的MV名場面!這次張信哲親自擔任藝術總監,將這首經典情歌《有一點動心》升級為愛情電影,由言承旭和任素汐主演,將在今年5月20日上映。

張信哲和劉嘉玲經典對唱《有一點動心》27年後報喜訊改牽她!
照片提供:潮水音樂

睽違27年之後,張信哲《有一點動心》張信哲這次改牽「文青女神」任素汐的手,女主角除演出電影外也為此片唱出主題曲。被問到原主唱人之一的劉嘉玲聽過了嗎?張信哲笑說:「要給她一個驚喜!」

張信哲和劉嘉玲經典對唱《有一點動心》27年後報喜訊改牽她!
照片提供:潮水音樂

 愛情電影《有一點動心》由陳嘉上執導,張信哲親任該片藝術總監,許久不見的言承旭、任素汐擔任主演,曹楊、連凱、柳岩、戚薇等共同出演。同時為同名電影的主題曲《有一點動心》MV,以DV的形式播放了一段令人動心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親密互動,讓粉絲能夠看到情侶從相識、熱戀、爭吵到和好的心路歷程。其中不僅有演員的甜蜜演繹,還穿插著主唱張信哲和任素汐的深情演唱。二人身著白衣,搭配著純白色的背景,還原了感情最真摯,最單純的模樣!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