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闊氣!鳳梨鼠薯「隨便穿」破6位數 包裡藏「大綑鈔票」用途公開
網紅鳳梨鼠薯最近上節目,公開自己的隨身包包。(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時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道地的台語「氣口」常把粉絲逗得哈哈大笑,獨特風格讓他一夕爆紅,還接到不少節目通告,前陣子他錄製最後一個通告,在節目上改造自己的穿衣風格,也公開包包裡的隨身物品,驚人的是鳳梨居然隨身帶著好幾綑千元大鈔,將近有20萬元。

更多新聞: 蕭敬騰副業開外掛!砸1.5億開麵店到成都 24小時營業預計開30間


鳳梨鼠薯包包大公開!包內藏20萬現金 他揭密「真實用途」
網紅鳳梨鼠薯私下穿搭相當簡單。(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鳳梨前陣子爆紅,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他在女性談話節目中進行大改造,鳳梨私下只穿白色汗衫、短褲還有夾腳拖,相當輕便簡單,不過光是身上配戴的金項鍊就要價50萬,算一算全身行頭也有7、80萬元。此外節目也公開鳳梨的私人包包,裡頭最多的就是藥品,因為工作行程滿檔的他作息不正常,前陣子還因為聲帶受損無法講話,所以鳳梨隨身攜帶B群、中藥、胃藥等等,希望能增加抵抗力。鳳梨還準備了一系列女生用品,像是護唇膏、乾洗手和面紙,可以在必要時立刻掏出來,當個貼心好男人。

鳳梨鼠薯包包大公開!包內藏20萬現金 他揭密「真實用途」
網紅鳳梨公開自己的私人包包。(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開箱包包的過程中,最驚人的是鳳梨居然帶了一大綑鈔票,算一算大約有20萬元,讓人擔心他身懷鉅款難道不怕被搶劫嗎?對此鳳梨表示會帶這麼多現金,是因為自己隨時都在付錢「這沒多少錢,就20萬啊,就隨時會付錢啊,有時候吃一頓飯就3、5萬」,出手相當闊氣,鳳梨也帶了一堆打火機,就是為了送給巧遇的粉絲朋友,面面俱到的準備,讓人看到鳳梨粗曠外表下的另一面。

更多新聞: 邱鋒澤姨丈是歌手阿杜 拋富二代身分來台7年靠狼人殺翻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