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成功!羅PD與BTS終於合體 黃金陣容組合讓網友們高潮了!

21日在15ya官方SNS貼出一張羅PD與BTS防彈少年團的合照,預告《出差十五夜》(출장 십오야)和《Run BTS!》展開合作,讓全球的粉絲們為之瘋狂「終於敲碗成功」!

其實20日在「頻道十五夜」(채널 십오야)的youtube官方頻道就無預警釋出一段影片,背景音樂是由BTS成員RM、SUGA、J-HOPE演唱的《DDAENG》搭配羅暎錫PD經典「땡」所剪輯出來的影片,影片一出網友紛紛揣測「真的要合作了嗎?」,直到21日消息公布才恍然大悟,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影】追星成功!羅PD與BTS合體 黃金陣容組合讓網友們高潮了
圖/채널 십오야youtube

據韓媒報導,《出差十五夜》和《Run BTS!》兩個節目的合作,雙方製作組已經準備了很長的時間,最近也已經完成了拍攝。

這次節目最大的看點,當然就是羅暎錫PD和BTS首次合作所擦出的綜藝火花。成員們將挑戰《出差十五夜》的各種經典遊戲,預計將展現出這段時間累積的綜藝感。羅暎錫PD準備的遊戲不僅能展現成員們各自的魅力,還有展現彼此的默契,而BTS除了出道前期上過幾個節目宣傳外,鮮少出現在韓國綜藝上,僅以網路真人秀《Run BTS!》,透過官方平台播送讓粉絲觀賞,因此這次的合作備受期待。

此次合作系列共有4集,第1集將於5月4日《Run BTS!》透過通過NAVER V LIVE和Weverse平台公開;之後5月7日tvN和YouTube頻道《頻道十五夜》以第2集的形式公開,大家敬請期待吧。(⁎⁍̴̛ᴗ⁍̴̛⁎).

四季線上/王婷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