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Gogoro進軍印度! 與當地最大機車製造廠共組合資公司
Gogoro今日宣布,將與印度的Hero MotoCorp進行策略合作。(圖/取自gogoro.com)

Gogoro今日宣布,將與印度的Hero MotoCorp進行策略合作,雙方會共組合資公司,在印度建置Gogoro領先業界的智慧電池交換網路。

更多新聞: 印度武肺醫院供氧突斷 至少22患者不幸喪命

Gogoro官方表示,印度是全世界最大的機車製造國,年產量超過2000萬輛;Hero則是全印度最大的機車製造廠,2020財會年度在印度的市佔率高達36%,外銷超過40個國家,累計已銷售超過1億輛機車。Hero MotoCoorp在印度的重要性,等同於印度的護國神山。

談及政府的新南向政策,Gogoro官方表示感謝,同時也謝謝消費者一直支持Gogoro的發展。搭配Hero於印度市場深耕的能量,加上Gogoro在業界的創新能力,雙方未來將一同在印度打造智慧電動車輛與Gogoro電池交換網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來! 中國今派2架軍機擾台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