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中壢當街擄人!男子遭3人擄上車丟包農田
湯姓男子上午11時許走在中壢區六和路上突遭3名男子擄上車,隨後被丟包在楊梅區榮平路一處農田旁。(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今天傳出擄人案!湯姓男子上午11時許走在中壢區六和路上突遭3名男子擄上車,隨後被丟包在楊梅區榮平路一處農田旁,湯男頭部、手臂受傷自行就醫,並稱不認識犯嫌,警方已鎖定特定犯嫌積極逮捕到案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殯儀館「行刑式」槍殺 凶嫌判無期徒刑

監視器畫面拍下,35歲湯姓男子上午11時14分左右,走在中壢區六和路上,突然衝出3名男子將他團團包圍,儘管湯男極力反抗,3名男子仍將他拖上車帶走。

湯男在12時許被丟包在楊梅區榮平路一處農田旁,頭部、右手肘及手臂都有撕裂傷,他爬到一旁民宅打電話給朋友求救,並自行至聯新醫院就醫,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桃園市警察局中壢分局表示,上午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中壢區六和路有人遭擄走,警方立即趕赴現場了解;初步了解,湯姓被害人表示不認識犯嫌,不知為何遭人擄上車,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已鎖定特定犯嫌積極逮捕到案中。

快新聞/桃園中壢當街擄人! 男子遭3人擄上車丟包農田
湯姓男子被丟包在楊梅區榮平路一處農田旁。(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颱風漸遠離 明日往返蘭嶼、綠島船班正常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