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都是被演員耽誤的歌手?邱子芯、廖苡喬、李又汝清新甜美嗓音好療癒 引網友敲碗「出專輯」

你知道她們不只很能演,還很會唱嗎?女星邱子芯、廖苡喬、李又汝同為八點檔《多情城市》演員,不管是演出傻萌的個性、情路坎坷的女子,或是人人喊打的心機惡女角色,精湛的演技總讓觀眾們印象深刻,而私底下的她們還很會唱歌,完全不輸線上歌手!

她們都是被演員耽誤的歌手?邱子芯、廖苡喬、李又汝翻唱

曾想過開YouTube翻唱頻道的邱子芯,日前終於開頻道了《邱子芯Mia》,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第一首便翻唱抖音破億神曲大馬歌手菲道爾的〈阿拉斯加海灣〉,才上架幾天就破萬點閱。溫柔清新的嗓音獲得網友一片好評,直呼好好聽紛紛留言「原來唱歌也可以這麼有氣質」、「可以發行專輯了」,還有人聽著聽著被子芯的歌聲感動哭了。

她們都是被演員耽誤的歌手?邱子芯、廖苡喬、李又汝翻唱
邱子芯開YouTube頻道《邱子芯Mia》了/翻攝邱子芯臉書

外型甜美加上活潑可愛個性的廖苡喬,演出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第一代女主角「邱如萍」漸漸打開知名度,勇於嘗試任何事情的苡喬,唱起歌來被網友大讚是「被演員耽誤的歌手」。曾翻唱Olivia Ong〈海枯石爛〉、劉若英〈我要你好好的〉還有台語歌曲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甜美的聲音圈粉無數,很有自己的味道,有粉絲更表示「舒服卻給人力量的嗓音」,聽著聽著就被療癒了呢!

她們都是被演員耽誤的歌手?邱子芯、廖苡喬、李又汝翻唱
廖苡喬有著「舒服卻給人力量」的嗓音/翻攝廖苡喬臉書

近日因演出《多情城市》心機惡女一角被觀眾罵很慘的李又汝,其實私底下是個鄰家女孩,喜歡唱歌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翻唱歌曲,像是蕭閎仁〈老大〉、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等,又汝清新的嗓音總讓人陶醉在其中,許多網友聽到她的歌聲紛紛留言「妳不發唱片好可惜喔」。而李又汝還會自己創作歌曲,在媽媽過世五年後鼓起勇氣寫下一首以媽媽名字〈繡紅〉命名的歌,把對媽媽的思念,用音樂紀錄下來做紀念。

她們都是被演員耽誤的歌手?邱子芯、廖苡喬、李又汝翻唱
李又汝清新的嗓音總讓人陶醉在其中/翻攝李又汝臉書

【看更多】
廖苡喬竟大膽敢往徐乃麟臉上巴下去?看播出才發現緊急道歉「請受小女子一跪」
張郁婕拍《多情城市》認真點頭「數6拍」萌樣曝光!德馨大笑回:好乖
兩大台劇女神合體!韓瑜與何蓓蓓因戲結緣成好姊妹 網友驚喜:根本雙胞胎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