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美人!這裡正妹最多 網友直呼:想搬家了

你知道有個地方,正妹最多嗎?答案在雲林縣的莿桐鄉,原來鄉內有個地名,就叫「大美」,住在這裡的女生,當然都是大美人,網友分享這則趣事,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還有網友直呼「想搬家了」。

更多新聞: 預約接種AZ疫苗 中研院長廖俊智:打比不打好

小女孩害羞自稱,我是大美人,這麼小就充滿自信,很好!不過她說的一點都沒錯,門牌大美,有圖為證,這是雲林莿桐鄉的大美村,只要住在這兒,就是大美人。

我是大美人!這裡正妹最多 網友直呼:想搬家了

大美村人說,「來大美村就變成大美人啦。」

大美村之所以突然聲名大噪,原來都因為有人PO出這個路標,標示牌上寫著,往前是雲林「莿桐市區」,左轉是「虎尾」,最下面右轉走雲74鄉道,就會抵達「大美」,結果大美地名QA,在網路竟累積超過2萬人按讚,還有人說我也要住大美,想搬家了。

我是大美人!這裡正妹最多 網友直呼:想搬家了

大美村民表示,「剛開始我女兒也很害羞,爸爸怎麼可以這樣,自己講自己是大美人呢,我說不然妳住哪裡,她才笑出來。」果然大美村民,無論男女,似乎都很滿意自己的家鄉,趣味地名,莞爾一笑無傷大雅。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4/16台北清真寺未採實聯制 追查添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