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自帶杯免費贈咖啡 粉紅頭套中國男竟抱「大水桶」領取
中國民眾抱一大水桶去排隊領免費咖啡。(圖/翻攝自星巴克中國官方微博)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昨日(22)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90年代起,成為全世界環保主義者的節日和環境保護宣傳日。每年的這一天星巴克都會有自帶杯免費喝咖啡的限時活動,今年也不例外。然而,中國就出現了驚奇一幕,一名貪小便宜的男子竟然抱一個「大水桶」去星巴克排隊領免費咖啡。

22日是「世界地球日」,星巴克中國官方微博連PO多條貼文,表示22日中午11點至12點,民眾只要「自帶杯」就能免費喝飲咖啡。貼文下民眾紛紛分享照片、留言「自帶杯」喝到了免費咖啡,但每個人的肚量不同,有民眾就分享他帶拍到有其它民眾抱水桶去排隊的照片,引起熱議。

民眾自帶杯到星巴克索取免費咖啡,幾位肚量大抱著水桶的民眾被拍下。從左邊照片可見一名男子頭戴桃紅色娃娃頭套,懷中抱著一個水桶排隊等待索取免費咖啡。右邊的照片更誇張,只見拍攝照片的民眾疑似拿著一個大水桶,沒想右邊的排隊男子也提著一個水桶。照片PO文引起熱議。

星巴克自帶杯免費贈咖啡 粉紅頭套中國男抱「大水桶」索取
中國民眾抱一大水桶去排隊領免費咖啡。(圖/翻攝自星巴克中國官方微博)

許多網友留言「看到這張圖有被笑到」、「中國可以喝到它破產」、「都給我把星巴克喝到破產」,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得到免費咖啡的喜悅,也有錯過活動的網友分享哀傷「10點半才說?來不及了」、「沒趕上,來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