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路易王子滿3歲 公開媽媽凱特掌鏡萌照
(圖取自instagram.com/kensingtonroyal)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次子路易王子(Prince Louis)今天滿3歲,肯辛頓宮公開他背著背包、騎著學步車的照片,由母親凱特掌鏡,眉眼與大哥喬治王子十分相似。

更多新聞: 擺脫新疆棉爭議 中國推動建立棉業標準體系

路易王子出生於2018年4月23日,是排在祖父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父親威廉王子、胞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胞姊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之後的英國王位第5順位繼承人。

近年來每逢孩子生日,王室就會公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親自拍攝的照片。

劍橋公爵官方推特(Twitter)表示,這張照片是這週稍早、路易王子第一天上幼兒園時,由凱特拍攝。畫面中的路易王子穿著淺藍色短褲和深藍色毛衣,露出裡頭條紋襯衫的領子,十足英倫風。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路易王子上的魏考克斯幼兒園(Willcocks Nursery School)和姊姊夏綠蒂公主是同一所,一學期要價3400英鎊(約新台幣13.2萬元),位於倫敦皇家亞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附近。

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4月9日過世後,王室目前仍在2週的服喪期,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21日低調度過95歲生日,王室成員僅參加必要公務行程,且出席時均身著黑衣。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調高資本利得稅衝擊 美股三大指數全收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