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捷運站驚傳槍響!怪客朝民宅貓咪開槍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捷運站附近驚傳槍響!竟然有怪客,對著民宅內在窗戶邊休息的貓咪連開兩槍,貓咪當場頭部中彈、口吐鮮血,幸好飼主立刻將愛貓送醫搶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附近社區很多老人、小孩,飼主就怕下次中彈的是「人」,引發恐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龍潭警破槍毒案 大量槍砲彈藥有如「行動火藥庫」

飼主懷裡的貓咪不斷發抖、眼神充滿恐懼,飼主回想當時情況,餘悸猶存。

當事飼主劉先生說,「兩槍中間間隔大概不到10秒,又聽到第二聲的時候,很快地我就聽到我的貓從架子上摔落,然後我就很緊張出來看,看著牠沿路這樣吐著血,然後很慌張找地方躲這樣,我就覺得事情不妙了。」

景美捷運站驚傳槍響!怪客朝民宅貓咪開槍

民視記者楊喻晴報導,「凶手開槍的目標,正是乖乖待在民宅裡面的貓咪,可以看到在窗戶上還有明顯的彈痕,不過其實事發地,就位在文山區一處平靜社區內,這附近老人、小孩都很多,但是有陌生人開槍,也引發居民恐慌。」事發在24日晚間6點多,有怪客朝溪口街民宅,連開兩槍,導致貓咪上顎中彈,鼻骨碎裂,子彈被取出後,竟是有足足17mm的鋼彈,警方研判,槍手應該是拿瓦斯槍射擊。只是,養了9年的貓咪姆姆,頭部縫4針,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已經夠心痛,飼主更擔心,下次對象如果是「人」呢?

景美捷運站驚傳槍響!怪客朝民宅貓咪開槍

當事飼主劉先生表示,「我接下來擔心的是人嘛,我們只能一退再退,接下來我連貓都不讓牠在這邊,接下來就在這邊玩的小朋友,自己家長要小心啊,因為他搞不好哪天躲在哪裡射,對啊小朋友玩一玩啊摔倒了,然後回去看頭上卡一個鉛彈。」

寧靜社區闖進持有槍械的不速之客,讓居民安群問題打上問號,警方也已介入調查,依監視器鎖定犯嫌,全力追查做案槍手!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音樂老師不忍了提告中壢警方! 「深感無處伸張的痛」盼改善不合理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