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流」6月啟用 ELLA.蘇慧倫港邊開唱暖場

高雄預計今年6月正式啟用,今天下午先邀請ELLA陳嘉樺、蘇慧倫等歌手,舉辦戶外免費搶聽會,地點就在高雄港邊,高雄今天正好細雨綿綿,不少粉絲在雨中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熱情嗨翻天。Ella也大讚這雨,代表要發了。

更多新聞: 中年大叔轉職YouTuber!1年破10萬訂閱 心酸:當初粉絲只有我

號稱最海派的搶聽會,藝人Ella帶來自己的創作-晚安歌,深情唱出為人母的心聲,不少歌迷撐傘,或穿雨衣在雨中等偶像現身,第一次在海音館戶外廣場開唱的Ella大讚這場雨,來得正是時候。

「高流」6月啟用 ELLA.蘇慧倫港邊開唱暖場

歌手Ellvs.主持人說,「而且下了雨是什麼意思,要發啦。」

人來瘋的不只Ella,還有鼓鼓呂思緯,唱著唱著就跟台下歌迷融為一體,氣氛有夠嗨。

這場演唱會,拉近了歌迷跟偶像之間的距離,也預告6月才正式啟用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從8月開始就有三場演唱會。

「高流」6月啟用 ELLA.蘇慧倫港邊開唱暖場

不老玉女蘇慧倫也到高雄會歌迷,跟粉絲近距離互動,也為高雄音樂盛會提早暖身,廣邀粉絲趕緊搶票,到高雄港邊參與最海派的演唱會。

(民視新聞/陳凱茂、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客家桐花祭開跑!楊長鎮敬拜伯公祈求天降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