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品牌敦北店熄燈派對 老員工回娘家道別

承載台北人20多年的回憶,要說掰掰了!瑞典家居品牌在台灣的第一家分店,位在北市敦化北路上,今天(4/26)晚間吹熄燈號,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拍照,捕捉最後的畫面,我們也獨家直擊,業者在五點提早打烊,找來現任員工和昔日員工,在內部辦派對,要和敦北店,正式說再見。

更多新聞: 銅價逼近2月高點 第一銅華新盤中漲停

大門口前,圍滿人群,拿手機捕捉畫面,瑞典家居品牌,開業23年的敦北店,在26號晚間,正式吹熄燈號,民眾直呼不捨,因為這裡可說是,有些台北人的老中青三代,共同回憶。

民眾說,「小時候爸媽會帶來這邊吃東西,然後自己後來就會買家具,之前有那個排隊推車的時候,我兒子也會來這邊排,(所以就是兩代三代的回憶)對。」

家具品牌敦北店熄燈派對 老員工回娘家道別

許多人想趁最後一刻,逛一下賣場,卻撲了個空,地下室入口處,拉起紅龍,傍晚五點就提早結束營業,可大有原因。

民視報導,「瑞典家居品牌敦北店最後營業日的這一晚,可以看到裡面正在舉行內部派對,有許多現任以及過去的員工回來,可以看到他們正在進行歡慶。」

家具品牌敦北店熄燈派對 老員工回娘家道別

要笑著說再見,不只身穿制服的員工,不少人是整身便服,因為老員工也回來了,大紙板前擠滿人,在上頭寫下祝福的話,和留下簽名。

品牌企業傳播暨內部溝通經理吳語涵表示,「因為其實很多員工也是跟著這家店,一起成長,我也聽過他們在講說,其實有一些消費者他,可能常常來都已經認識員工了,來了會打招呼,問候一下彼此最近過的好不好。」

家具品牌敦北店熄燈派對 老員工回娘家道別

瑞典家居品牌正式退出南京商圈,將插旗北市另一處,家具業的一級戰區,未來競爭,勢必更加激烈。

(民視新聞/李雯珂、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淘帝-KY去年虧22億元 完成財報查核盼恢復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