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違停遮車牌 同事動手撕掉爆口角

有些外送員在送單到顧客手中獲取單時,為了方便而違規停車,高雄就有同屬一家公司的外送員,看不慣同事違規停車,更扯的是還故意在車牌上貼膠帶,想要避免遭檢舉,於是特別上前將對方的膠帶撕掉,同時將畫面PO上網,痛斥這種違規行為,警方說,用這種膠帶貼車牌的作法,可罰2400元到4800元罰緩。

更多新聞: 疑壓到大石失控自撞 駕駛送醫幸無大礙

同家公司的外送員騎機車上前,立刻伸手將車牌上的膠帶給撕下來,還跨坐在機車上的騎士當場傻眼。

外送員違停遮車牌 同事動手撕掉爆口角

看看原本的車牌,只能看到三個數字,最後一個是被白色膠帶給黏住,這樣的行徑讓同事都看不下去,雙方直接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

說自己因為違規停車,所以要貼膠帶,真這樣大言不慚的說法,實在令人無法苟同,警方也說,在車牌上貼膠帶,最高可罰4800元。

外送員違停遮車牌 同事動手撕掉爆口角

高市警仁武分局交通組組長王自強表示,「以其他器具張貼於機車使車牌不能辨認,處新台幣2400元以上4800元以下。」

警方說,許多外送員為了方便,在接單以及送單時,經常會有違規停車的狀況,光是在高雄大社中山路上,今年就已經取締超過一千件。

外送員違停遮車牌 同事動手撕掉爆口角

高市警仁武分局交通組組長王自強表示,「臨時停車我們依交通處罰條例,第55條第4款之規定處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

違規停車最高可罰600元,但為了避免遭檢舉,把車牌號碼給遮住,反而要付出更高罰款,這名外送員,可說是因小失大,但這名自以為正義的外送員,當時也是違停,也要吃上罰單,動手撕對方車牌上的膠帶,是否涉及毀損,則有待檢警釐清。

(民視新聞/黃建宇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別墅外推陽台設電梯 鄰怨巷道變3米2難會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