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第二季 遞補成員!他曾是全中運跳遠金牌、他們運動神經都發達… 藍隊的「小鋼砲」小心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頻頻被爆事件,先是領隊江宏傑婚變風波,何孟遠爆劈腿采子退賽、周予天與席惟倫被拍照戀愛ing,范逸臣因傷退賽,話題不斷。節目單位也公布確定的遞補成員,分別為郭彥均、蔡昌憲以及雷艾美,加入接下來的賽事。

《全明星》第二季 遞補成員!他曾是全中運跳遠金牌、他們運動神經都發達… 藍隊的「小鋼砲」小心了
圖 / 郭彥均 FB
全明星運動會
圖 / 郭彥均 FB

『 郭彥均 』

范逸臣因傷退賽,由郭彥均替補上場。曾是全中運跳遠金牌的他,在擔任田徑選手的15年間征戰無數,郭彥均22日PO出與紅隊成員開心出遊的照片,照片中可看到,紅隊隊員全員到齊。

他表示:「這種感覺就像回到學生時代,他非常喜歡。同時他也坦言,自己才剛加入這個團隊,還有很多需要適應跟學習的地方。」,粉絲相當期待他未來在節目中的表現。

全明星運動會
圖 / 雷艾美 FB

『 雷艾美 』

將由艾美遞補藍隊采子,日法混血女星雷艾美運動神經發達,無論是路跑、越野跑、登山、攀岩、潛水等都難不倒她,她也在臉書上證實消息是真的,還熱血地寫下:「我是名運動員,踏上戰場就是來贏的!」。

全明星運動會
圖 /  蔡昌憲 FB

『 蔡昌憲 』

紅隊遞補何孟遠人員是蔡昌憲,平常都有固定跟朋友去打球、健身,在臉書發文:「全明星運動會成為紅隊的一員,謝謝大家願意相信我,相信我可以!也給我們滿滿祝福!我會跟紅隊的夥伴們,一起拼一起認真運動,一定要替我們加油喔!」,粉絲們非常期待紅隊「小鋼砲」,也非常開心蔡昌憲的加入。

四季線上 / 陳彥尹 整理編輯

【看更多】

江宏傑坦言:只要進球場就會哭!花一個月的時間「蹲在角落」…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 爆出成員談戀愛!采子劈三腿?

曹佑寧自創「Akira」戰術!《全明星運動會》滑壘讓大家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