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0變成70公分! 慈保宮保生大帝鬍子竟自己變長 信眾直呼神蹟
台東慈保宮保生大帝鬍子逐漸變長,信眾嘖嘖稱奇。(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東慈保宮主要供奉保生大帝,為當地居民信仰中心。而最近廟宇工作人員發現,保生大帝神像鬍子竟年年增長,至今已經超過了70公分,讓信徒都嘖嘖稱奇,認為真的是「神蹟」顯現。


更多新聞: 暨南大學污水淨化日產600噸 供景觀澆灌

台東慈保宮是由台南學甲先民,民國36年間到台東開墾時,為了保佑族人安全健康與心靈寄託,攜帶保生大帝神尊前往的廟宇。裡面主要祀奉主神保生大帝、福德正神、註生娘娘、虎爺等神明,是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之一。

保生大帝鬍子原長只有20公分,但近幾年竟年年增長,至今已長了3倍以上。經過實際測量,保生大帝的鬍子最長的部分,來到70公分,令信眾嘖嘖稱奇,直呼是「神蹟」。


快新聞/神蹟顯現!台東慈保宮保生大帝鬍子竟「自己變長」
台東慈保宮保生大帝鬍子逐漸變長,最長部分已經到70公分。(圖/民視新聞翻攝)


當地廟宇服務人員表示,自己拜過許多神明, 但是第一次看到像這樣鬍子「自己變長的」。他更說,不少宮廟的信眾很高興,認為這是保生大帝神威顯現,要讓居民、信眾知道,保生大帝一直看照著大家。

另一位廟宇服務人員也則說,最近信眾因此增加很多,成長數倍。他透露小故事,表示曾有一位信眾臉上長了一顆顆如花生大的凸起物,但來到慈保宮做義工,說也奇怪,後來不用吃藥凸起物就自己消失了,十分神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機師確診案再擴大! 新增2例確診匡列接觸者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