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情歌王子潘裕文克服肢障  演唱會SOLO自嘲往唱跳歌手發展

出道14年的情歌王子潘裕文登上「讚聲演唱會」,潘裕文與粉絲分享秘密:「剛剛彩排到上台前自己一點都不緊張,結果現在上台心跳已經大概280了!」他也很謝謝各位歌迷的支持,出道第14年,特別在這次的演唱會給自己訂一些目標,想突破自己,他透露自己很少唱英文歌,這次特別告訴自己「我想要跳舞」、「我想要唱英文歌」希望大家會喜歡。

情歌王子潘裕文克服肢障  演唱會SOLO自嘲往唱跳歌手發展
照片:寬宏藝術提供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他,首度在台上演唱 〈因為愛所以恨〉、〈無人知曉的浪漫〉 兩首情歌,讓歌迷一次聽個夠外王子,也挑戰輕電氣舞曲〈凜冬將至〉及英文經典〈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 歌迷最愛K歌〈懷舊〉也讓全場陷入一陣KTV點唱時間,一直以來說自己有肢體障礙,非常害怕跳舞的潘裕文,這次為了歌迷特別準備了一首唱跳歌曲,奮戰頭號情歌舞棍王,勢必要克服肢障再度晉級,搭配歌曲〈不挑〉獨舞SOLO挑大樑。雖然之前在拼盤演出時有過唱跳表演,但當時都是有星光幫夥伴們或dancer一起完成。

情歌王子潘裕文克服肢障  演唱會SOLO自嘲往唱跳歌手發展
照片:寬宏藝術提供 

潘裕文笑說那時候忘記舞步或跟不上的話還可以偷瞄一下,但這次是自己首度完成舞蹈solo,且因行程關係,只有一週的練習時間就要成果發表,坦言非常緊張,唱跳結束時看到台下歌迷們給予滿滿的支持,潘裕文笑說有信心往唱跳歌手發展了。

他因為全新EP預購開出亮眼成績,在預購版首發的兩週之後即完售一空。唱片公司特別送上潘裕文心心念念的PS4,要求潘裕文需要認真做完宣傳才可以開始玩,闊思老闆先把電源線沒收,讓潘裕文開心了一下。而後遞上香蕉,潘裕文開心笑說現在是要我在台上表演吃香蕉嗎?便在台上吃了起來,而後他又怕拖到時間便說「其實想要慢慢聊天,跟粉絲好好相處,如果有人錯過車子回家,不如就都來住我家吧!」而後趕緊改口說是開玩笑的。

情歌王子潘裕文克服肢障  演唱會SOLO自嘲往唱跳歌手發展
照片:寬宏藝術提供 

這次久違的演唱會,有台灣各地的歌迷到場支持,令潘裕文大為感動,但也因爲疫情的關係,許多海外的歌迷無法參加,他也承諾即將會在近期公布好消息,舉辦可以讓海外歌迷一同參加的活動。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