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足隊練球出現大鱷魚 球員興奮衝過去看!

大聯盟足球多倫多隊,因為疫情的關係,這個賽季主場轉戰佛羅里達州坦帕,也見識到當地很常見的猛貨鱷魚,今天球隊在訓練的時候,球場上突然出現一隻大鱷魚,球員大都興奮跑過去親眼看看,但總教練則是往反方向跑,他希望球員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安全。

更多新聞: 柯瑞4月85個3分球 創NBA史上單月新紀錄

突然引起一陣騷動,正在備戰,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聯賽冠軍盃的球員,都跑去看大鱷魚了,原本主場在加拿大的多倫多隊,因為疫情,本季轉戰佛羅里達州坦帕,球員恐怕都沒近距離看過鱷魚,才會這麼稀奇,但又怕受到傷害。鱷魚是佛州的特產,球員都忘記了正在訓練,個個像小孩子一樣興奮,吱哇亂叫,總教練是美國人,可能比較有經驗。

多倫多足隊練球出現大鱷魚 球員興奮衝過去看!

多倫多隊總教練阿馬斯說,「我只能告訴你的就是,這裡有一隻鱷魚有一隻大鱷魚,我的球員都跑過去看而我往反方向跑,聽著我們常講的無懼和好鬥,但我想那個時刻完全沒在想。」

工作人員大膽撩牠的尾巴,更讓球員佩服得五體投地。

多倫多足隊練球出現大鱷魚 球員興奮衝過去看!

多倫多隊總教練阿馬斯表示,「牠也許是佛羅里達州,這裡球場的一部分因為就在水邊,但我認為對這些球員來說,可以近距離看是很酷的,這也是展開訓練很酷的方式,雖然很酷還是要離遠一點知道嗎。」多倫多隊法國球員馬文加驚呼,「這是我第一次見活生生鱷魚。」

鱷魚亂入球場,這當然不是第一次,高爾夫球員大概會覺得這些足球員,是在大驚小怪什麼。

有些球員真的膽子很大,徒手趕鱷魚下水,但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叔叔是有練過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陳偉殷29日先發對中日龍 重回前主場直呼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