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豬隊友」引戰火!中市議會藍綠大亂鬥

誰是豬隊友,點燃戰火!台中市議會,星期二上午有國民黨議員黃馨慧質詢,市面上沒有落實標示進口豬,擔心學童的營養午餐難以把關。民進黨議員賴佳微,接著説,是黃馨慧不懂民生議題,其實市府有很多「豬隊友」,馬上點燃戰火,黃馨慧要求道歉,藍綠議員吵成一團。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談防疫「口水很困擾」 柯文哲反擊:大家腎上腺素增加很焦慮

四位國民黨女議員,包圍兩位民進黨女議員,高八度的吵架聲音還沒平息,這一邊,男議員另闢戰場,也開始叫罵

起因是國民黨議員黃馨慧,質詢市府官員,市面上沒有落實標示是進口豬,或台灣豬肉,恐怕讓學童營養午餐難以把關。台中市議員(國)黃馨慧說,「民眾還是非常的關心我們的稽查,到底有沒有漏網之豬台中市真的吃不到萊豬嗎。」

一句「豬隊友」引戰火!中市議會藍綠大亂鬥

黃馨慧質詢時間結束,接下來輪到民進黨的賴佳微,她一開口這麼說,台中市議員(民)賴佳微表示,「我想盧市府有很多的豬隊友。」

一句「豬隊友」引戰火!中市議會藍綠大亂鬥

誰是豬隊友,點燃戰火,國民黨的黃馨慧,張廖乃綸與朱暖英,衝到賴佳微前面,指著賴佳微鼻子罵,賴佳微也不甘示弱。

一句「豬隊友」引戰火!中市議會藍綠大亂鬥

議員叫陣雙方吵不休,在衝突過程中還有人另外對嗆,造成全場大亂鬥。國民黨要求將賴佳微送紀律委員會,民進黨則表示要調錄影帶查個明白。

(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潘忠政再邀總統視察藻礁 願見蘇揆盼三接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