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紅又惹議! 星國溫泉公園煮雞翅挨批

台灣網紅「安琪兒Angel」旅居新加坡,今年3月到三巴旺溫泉公園野餐拍頻道影片,現場煮蛋區,雖然沒限制其他食材,但她將溫泉水倒入水壺煮雞翅、熱煲仔飯。不料引來當地專欄作家梁麗庭撰文痛批,質疑會肉汁和油脂飄散在水和空氣中,造成多方位汙染,此風不可長!還有新加坡網友嫌不衛生。

更多新聞: 機師染疫引爆戰火!柯文哲嗆防疫「蒙著頭作戰」

台灣網紅Angel說,「這邊的水溫有70度,這是我今天煮的,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在不鏽鋼杯中,裝進生雞翅,旅居新加坡的台灣網紅Angel,在新加坡三巴旺溫泉公園裡的煮蛋區,拍影片示範用溫泉水烹煮,卻遭到當地網友砲轟。

台灣網紅又惹議! 星國溫泉公園煮雞翅挨批

台灣網紅Angel說,「後面是泡腳區,然後這邊是煮蛋區。」

明明是煮蛋區,卻煮起肉來,還不密封好,新加坡網友抱怨,雞翅的油脂,流得滿地都是,煮蛋區隔壁距離約50公尺,還有人在泡溫泉,煮雞翅根本就是破壞環境。

民眾說,「不衛生因為雞肉有油脂,水就會變得比較混濁,不好啦那流出來大家都會沾到油,雞肉也會跑出油。」

台灣網紅又惹議! 星國溫泉公園煮雞翅挨批

民視記者林恩如報導,「影片中的網紅,就是用70度C的溫泉水來煮雞翅,慢煮1小時,不過這樣真的煮得熟,而且吃得健康嗎,實測給您看,今天準備70度C的熱水,將準備好的雞翅丟進水裡頭,計時一小時開始,經過一小時後肉真的熟了嗎。」

台灣網紅又惹議! 星國溫泉公園煮雞翅挨批

餐飲師傅張晏瑜說明,「肉已經熟透了,真正正統的舒肥,是把肉放在真空袋裡面之後,用常溫定時器設定在68到70度之間,一個小時讓它熟成,沒真空的話,細菌不一定會完全殺死,但可以長時間,溫度一定要超過70度。」

溫泉可以拿來煮蛋,煮玉米,都不足為奇宜蘭清水地熱公園裡,過去還煮蝦子和龍蝦,你看過嗎,不過園區內告示牌清楚寫著,一定要將食物裝入鋁箔袋,才能下池烹煮,這回台灣網紅國外惹議又一樁,雖然Angel目前尚未回應,不過這下,她真的紅了。

(民視新聞/林恩如、黃彥誠、SNG 台北-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現存最老百貨 50歲遠百寶慶店將拆除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