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溫昇豪合體演消防員!胡瓜兒子胡釋安為戲瘦5公斤

胡瓜26歲的兒子胡釋安進入演藝圈3年,不同於爸爸和姐姐小禎主持綜藝節目,他選擇成為演員,2018年出道就入圍金鐘獎,這次他跟溫昇豪、劉冠廷等金鐘演員合作,為了扮演消防員,更瘦了五公斤壓力不小!

更多新聞: 林進誤入260坪台中豪宅!小A辣大地主身分曝 30字揭擁3宅秘密
與溫昇豪合體演消防員! 胡瓜兒子為戲瘦5公斤

演員胡釋安一身黃色西裝帥氣亮相,露出陽光微笑,爸爸、姐姐主持為主,他進軍演藝圈三年多半拍戲,這次還和超強卡司溫昇豪、陳庭妮合體飾演消防員,胡釋安說,「我在裡面飾演的是菜鳥消防員,很榮幸能夠參與到這個職人劇,身為演員參演到職人劇,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也是個樂趣。」

與溫昇豪合體演消防員! 胡瓜兒子為戲瘦5公斤

戲裡演菜鳥,不過戲外胡釋安已經小有成績,2018年出道接演戲劇就爭取到男主角,還直接入圍金鐘新人獎,剛出道演大學生,這次他出社會穿上消防服,背上氧氣瓶在火場出生入死,也在臉書上PO文為戲瘦了五公斤,壓力不小,每天回家都需要要放空一下。

與溫昇豪合體演消防員! 胡瓜兒子為戲瘦5公斤

胡釋安表示,「就遇到那麼多優秀的學長姊,還有這麼優秀的團隊,都打理好了這樣,很榮幸能參與戲劇也是完得很開心,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不忘感謝有前輩幫忙,偶爾可以喘口氣,這個月初胡釋安才剛過26歲生日,歡度完忙著跑宣傳,也讓粉絲期待這位星二代的表現。

(民視新聞/陳冠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金鍾國、車銀優比賽跑!他故意只領先1步「看著對方過終點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