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黃金單身漢馬國賢 被命理師斷言最後一年正姻緣!!

今年邁入50歲的馬國賢,先前還被傳和好友楊繡惠在一起,當時他澄清只是好友,而圈內最愛算命和拜拜的他自爆被算命師提醒「今年要是不結婚,註定單身一輩子」使他焦慮萬分。他和謝麗金主持的Podcast《金馬講》邀請周大欽道長談論如何拜拜最正確,馬國賢自認是圈內最愛拜拜、算命的藝人,前陣子被算命師提醒今年最後一年擺脫單身的日子,讓單身的他擔心起來!

50歲黃金單身漢馬國賢 被命理師斷言最後一年正姻緣!!
照片翻攝自馬國賢臉書 

馬國賢被算出今年為正姻緣最後期限,他也說到自己前陣子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神奇是拜完後他明顯感受到人緣變好,他說:「很久沒聯繫的女生都突然找我吃飯。」工作運方面也變順許多,馬國賢納悶究竟怎麼拜才能招來正姻緣開花結果?周道長表示在月老生日農曆8月15日去拜拜最靈驗,他說:「拜月老很簡單,把神明當作老人家常去看祂。」久了才會記住信眾,知道該如何出手幫助,此外要多做善事累積福報,一旁謝麗金興奮:「我明天剛好要去做善事,好姻緣近了!」反被馬國賢狠虧臨時抱佛腳行不通。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