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王子」李光洙宣佈退出《Running man》 病痛纏身忍痛告別11年節目

韓國長壽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自開播11年以來在全球各國累積了超高人氣,未料今(27)日稍早時間,有著「亞洲王子」之稱的成員李光洙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李光洙將從主持11年的《Running Man》下車,消息一出,震驚所有粉絲,5月24日為最後一次參與演出。


經紀公司表示,李光洙去年因車禍腳踝受傷,雖然一直在進行治療復健,但錄影時仍會漸漸感到力不從心。經過和主持成員們、製作單位長時間的討論,決定離開已合作11年的節目《Running Man》,重新調整自己的步調。經紀公司坦言道,要離開同甘共苦了11年的節目並不容易,但為了之後著想,李光洙需要一定的時間好好休息:「感謝大家透過Running Man給予李光洙的關心和喜愛,李光洙將會以健康開朗的模樣再次問候各位。」,據傳李光洙未來將專注在演戲方面。此外,《Running Man》之後會不會再補上新粉絲,又或是維持7人體制繼續主持,也引發外界關注。

李光洙所屬公司King Kong的官方聲明

演員李光洙在5月24日(週一)錄影結束後,將從SBS《Running Man》正式退出。李光洙自去年因事故受傷,雖然一直都有在進行康復治療,但拍攝時,仍有部分難以保持最佳狀態。 因此,經過和成員們、製作團隊和所屬公司長時間的討論,決定重新調整身心。決定退出11年來同甘共苦的節目並不容易,但是爲了在今後的活動中,能展現出更好的面貌,需要長時間的調整。真心感謝透過《Running Man》給予李光洙喜愛與關心的粉絲們,今後李光洙也將以健康的面貌向大家問好。

更多連結:
人妻分享純友誼6年資歷工具人被公開處刑  親如家人住倉庫、幫帶小孩、照顧婆婆
46歲許茹芸與韓籍老公相戀7年感情超甜蜜 另類放閃曬「老公視覺」逆天大長腿美照
許仁杰超嗨大失控曝婚後求生之道 洪尚捷、楊博智Hold不住啦!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