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65名師生曾與確診機師「清真寺同場活動」台科大:即日起採取遠距授課
台科大今(27)日緊急宣布,為了防堵疫情,決定從即日起採取「遠距授課」,直到5月3日為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華航印尼籍機師在澳洲確診,他曾和另兩名確診者到過台北清真寺,台灣科技大學也證實,當天有65位師生曾前往同一場活動。台科大今(27)日緊急宣布,為了防堵疫情,決定從即日起採取「遠距授課」,直到5月3日為止。

更多新聞: 美國已有足夠疫苗打 將分6千萬劑AZ給其他國家

華航貨機機師20日在澳洲確診武漢肺炎,疫調後發現該名機師的10多歲兒子確診,50多歲印尼籍機師也採檢確診,由於三人都曾在台北清真寺禮拜,同場有400人且無實聯制,專家擔憂國內將爆發本土群聚感染。

台科大主祕呂政修證實,自23日下午收到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通知後,隨即調查校內人員參與情況,確認部分印尼籍、巴基斯坦籍師,同時為穆斯林的師生共65位,曾前往台北清真寺參加活動。目前已將45名住校師生集中於宿舍某一樓層,要求這段時間先不進校園,並進行全校大消毒。

面對華航機師確診案擴大,台科大今日緊急宣布,為了防堵疫情,決定從即日起採取「遠距授課」,直到5月3日為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附加賽有助維持競爭心態 NBA盼永久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