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看準肉桂捲潮流 推線上肉桂市集帶創業績

母親節就快要來了,想好送什麼甜點討媽媽歡心了嗎?就有百貨超市業者與甜點名店跨界合作,用頂級鮮奶油和哈密瓜,結合成甜而不膩的蛋糕,相當受到高端消費客群的青睞,不只蛋糕,電商業者看準肉桂捲潮流,推出線上肉桂市集,預估能帶動整體2成以上的業績。

更多新聞: 創紀錄!三星李健熙3千億美元遺產稅 李家將分5年繳納並維持控制權

選用從法國飛來台灣的頂級鮮奶油,再加上日本阿露絲哈密瓜,從選材到製成,每個步驟都馬虎不得。

主廚李依錫介紹,「所以我們一刀劃下去的時候,那個瓜的柔軟的程度,跟蛋糕一樣,輕易地能夠被劃開,然後在你的嘴巴融化。」

電商看準肉桂捲潮流 推線上肉桂市集帶創業績

民眾說,「吃起來非常地柔軟,然後也不會也不會太乾,很濕潤很好吃。」

哈密瓜的甜,加上綿密又不甜的鮮奶油,讓人吃了幸福感滿分,看準母親節檔期,百貨超市業者和知名甜點店合作,推出這款限量鮮奶油哈密瓜蛋糕,還沒正式開賣,詢問度就爆棚。

電商看準肉桂捲潮流 推線上肉桂市集帶創業績

超市副總羅大為說,「這個阿露絲哈密瓜是限量的,那我們這次只有採購到這麼多,所以大概可以做100個,其實這個哈密瓜做好蛋糕之後,必須因為它非常新鮮,所以它必須48小時就要把它吃完。」

高端蛋糕,能帶給媽媽被寵愛的感覺,不過有的媽媽,可能會想來點不一樣的新花樣。

電商看準肉桂捲潮流 推線上肉桂市集帶創業績

民眾說,「我媽今年說,她不想再吃到圓形的蛋糕,就是可能會找一些,比較像是長條的捲類蛋糕,或是有一些冰淇淋類的蛋糕。」、「我媽還滿喜歡吃肉桂捲的,而且最近不知道在夯什麼,就是大家都在買,所以我自己會想要試試看。」

肉桂捲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電商平台今年特別推出肉桂捲市集,除了基本款,健康生酮口味,又或是罪惡感十足的奶油乳酪肉桂捲,另外還有把肉桂融入巴斯克蛋糕,或是可麗露中,創意吃法,滿足不同客群。

電商看準肉桂捲潮流 推線上肉桂市集帶創業績

電商平台經理陳姸蒨說,「那我們從這個,關鍵字上面搜尋看得到說,蠻多民眾開始搜尋肉桂捲,發現它相較,2019跟2020來講的話,大概都會有1倍到2倍的,一個上升的趨勢。」

母親節想給媽媽來點不一樣的味覺享受,業者各個摩拳擦掌,要在競爭激烈的甜品市場中,搶奪商機。

(民視新聞/易俐廷、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捷運環狀線「出土段」影響安全、生計 詹順貴號召上百人要求重啟環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