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宇號召點燈助植物人 陳明真現身力挺

創世基金會發起照顧植物人募款,士林神農宮與芝山巖「惠濟宮」各捐贈500盞平安光明燈,邀請社會大眾捐款點燈。藝人陳明真今天現身力挺公益,當年以《變心的翅膀》、《背心》等歌曲走紅,奠定玉女歌手地位,但她現在卻說,再出專輯最想挑戰的卻是台語歌。

更多新聞: 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圖書通閱車回饋台南 要讓偏鄉小朋友有更多書!

創基金會首次與百年古廟士林神農宮合作,發起「千盞祈福燈牽手來點燈」,

四千萬服務經費,差最後三百萬,點燈貴賓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藝人陳明真說,「在母親節的前夕,其實這些照顧植物人的媽媽,或者是家庭有母親是植物人,的家庭是非常的困苦的,所以我們希望伸出援手,來幫助這些弱勢家庭。」

廟宇號召點燈助植物人 陳明真現身力挺

神農宮董事長何逸松說,「這個平安的或祈福燈,讓他們去做募款的動作,我覺得就非常好就是說,其實做善事沒有分宗教。」

這位曾經紅極一時的玉女,淡出台灣螢光幕多年,再度出現眾人眼前,亮麗外型依舊吸引目光。

曾風靡一時的背心,奠定她玉女歌手地位,情歌是他給人的最深印象,但陳明真卻說再出片,最想挑戰的是台語歌。

廟宇號召點燈助植物人 陳明真現身力挺

藝人陳明真說,「真的很喜歡唱台語歌,最近我們家小孩很喜歡說,媽媽我要甲妳攬住住。」

育有雙寶的陳明真,曾經歷經5年艱辛求子路,不斷打針、檢查、取卵,才盼得一對寶貝。

藝人陳明真說,「有自己的孩子,其實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我受這麼多苦,還能夠有甜美果實,是因為我當初有堅持住。」

身為母親也是藝人,知道創世需要幫忙,二話不說挺身而出,邀請大家在母親節前夕、為媽媽點燈祈求平安,也幫助植物人募集善款。

(民視新聞/林靜芬、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口康橋2學生採檢抗體呈「陽性」 校方緊急回應:可先接回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