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殺警案主嫌許淳凱 潛逃馬國落網遭押回

還記得2014年,轟動一時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嗎?其中一名主嫌許淳凱,今(28號)天在馬來西亞落網,遭警方遣返回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北市黨員警局見被關友人 警政署要查北投分局借提人犯有無違失

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隊長鄭國隆說,「本案的許姓犯嫌,在108年10月份遭發布通緝後,即潛逃出境,那我們掌握最新的情資是在馬來西亞國,通知給刑事局國際科,再轉駐馬來西亞聯絡官,來做查緝,後續我們會針對其餘未到案的犯嫌,來積極做查捕的動作。」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許淳凱戴著眼鏡、口罩,雙手被上銬背在身後,身邊還有多名警力,台灣警方和馬來西亞警方,共同合作,將他遣返回台,而且不敢大意,替他穿上全套防護衣。許淳凱被判刑13年定讞後潛逃中國,又逃到馬來西亞,經過長期追查,28號下午遣返回台,將直接進行隔離和發監服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暗語「空襲警報」通風報信 稅務員洩密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