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大王」回歸一軍!日球迷曝火腿升上王柏融原因:他專打軟銀!
火腿隊27日將王柏融升上一軍。(圖/翻攝自王柏融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大王」王柏融由於春訓狀況不佳,被所屬的火腿隊放到二軍調整狀態,直到昨(27)日才終於被升上一軍,在一軍的第一天全場坐滿板凳,不過球隊仍以7:2擊敗軟銀鷹隊。有球迷觀察兩隊過去的對戰歷史後,意外發現火腿隊教練將王柏融升上一軍的原因。

更多新聞: 日職/王柏融升一軍 火腿傍晚戰軟銀有望亮相

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日本球迷找出去年火腿對上軟銀投手和田毅的數據,發現隊上僅有王柏融、大田泰示、杉谷拳士及近藤健介能在他手中敲出安打,可能就是火腿隊升上王柏融的原因之一。王柏融過去在中職繳出「4割男」亮眼成績,與火腿隊簽下3年合約後,卻始終無法繳出亮眼成績,今年進入合約最後一年的他勢必得打出身價,證明自己身手。王柏融本季春訓狀況不佳,開季並未在一軍名單中,3月底時又因跑壘受傷,直到本月17日才回二軍,在二軍出戰的8場比賽中,繳出20打數6安打、5分打點,打擊率3成的成績。

更多新聞: 事故如玩命關頭 納斯卡賽車驚險意外頻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