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度破表!中國山寨牌再告日本無印良品侵權 遭自家網民酸「不要臉」
中國「无印良品Natural Mill」(左)曾在2015年控告日本「無印良品」(右)侵權勝訴。(圖/翻攝自娛的N次方、奧特萊斯網微博)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无印良品Natural Mill」曾在2015年控告日本「無印良品」侵權勝訴,中國法院認為日本無印良品母公司良品計劃和上海無印良品,應停止侵犯「无印良品Natural Mill」母公司北京棉田商標權的行為,並刪除所有商品上「無印良品」字樣,且需賠償約62.6萬元人民幣。如今,雙方因為一則聲明內容而再次鬧上法院、對簿公堂。

更多新聞: 內湖家具賣場開幕 避塞車業者規劃停車動線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北京棉田公司認為日本無印良品發表的聲明中,使用「搶註」的措詞,涉嫌商業詆毀不正當競爭,對其商譽造成損害,因此再次提告;原告方認為「搶註」是個否定性評價的詞彙,4月25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線上公開審理此案,尚未做出判決。


恥度破表!中國山寨牌再告日本無印良品侵權 遭自家網民酸「不要臉」
中國品牌《无印良品Natural Mill》。(圖/翻攝自南視新聞微博)


恥度破表!中國山寨牌再告日本無印良品侵權 遭自家網民酸「不要臉」
日本品牌《無印良品MUJI》 (圖/翻攝自奧特萊斯網微博)



許多中國網友對於兩邊再次鬧上法院,竟「一面倒」表示看不下去,紛紛表示「不是日本的嗎?怎麼變北京了」、「這麼不要臉的企業,太無恥了」、「這已經不是偷了而是明搶」、「不要臉無敵」、「丟人啊,臉都不要了」、「真的臉都丟盡了」、「這次我倒想抵制山寨國貨了」。

更多新聞: 台積電好威!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企業 全球擴廠大舉徵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