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錢就有選擇權!年薪千萬團購天后嫁月薪3萬男 她曝關鍵原因
作家黃大米在臉書上分享年薪千萬的「團購天后」好友,歷經數段情傷後決定嫁給月薪3萬男的故事。(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婚後生活是許多新婚夫妻面對婚姻考驗的「起點」,若無法磨合,最後往往以離婚收場;至於許多人在乎的「門當戶對」,是否為婚姻幸福的關鍵?作家黃大米就在臉書上分享一則故事,文中描述年薪千萬的「團購天后」在經歷數次情傷後,決定嫁給月薪僅有3萬元的男子,她也曝光決定性的關鍵。

更多新聞: 大胃王輕鬆嗑11碗火雞肉飯 鳳梨:第1次看人吃東西「看到反胃」

黃大米在臉書寫下「朋友是團購圈的天后,一年的收入高達幾千萬,她過去交往的男友每一個都很帥,當然她也美如花,外表的匹配,不代表就能相處融洽,幾次跌撞受傷下,她後來結婚的對象是個外表不帥、話不多、月薪三萬多的老實人」,她強調2人在相處上「相當舒服」,雖然兩人收入懸殊,女方完全不介意,錢的部分,她自己已經多到滿出來,所以她需要的不是一個豪門,而是一個可以陪伴走人生的人。

黃大米也在文末表達自己的看法,認為「不論男女只要自己有錢,連伴侶的選擇範圍都可以變大、變寬,以及自訂規則;公主自己有城堡,就不需要看太多臉色」;該文引發不少網友共鳴,認為「所以女人就是要增加自己的價值、實力、財力,自訂規則不用看人臉色」、「最好的 不一定適合你,但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佩服男生有勇氣跟自信,敢追!」、「自己有錢,就只需要愛情了」、「自己就是豪門何必找豪門」。



更多新聞: 正妹「紋眉」長50顆肉芽 感染病毒疣險毀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