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先發一壘手戰雙城 林子偉板凳待命

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今天先發出戰雙城,雖然3個打數沒有安打,但是貢獻1分打點,另外他擔任先發一壘手並且比賽中移防到三壘,多次守備機會也穩健完成,至於雙城的林子偉這場比賽則是沒有上場,終場雙城以10:2擊敗印地安人。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10天不見安打 陷本季最長乾旱期

張育成在印地安人主場和雙城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五局下半一出局三壘有人,張育成這球打在游擊區,雖然遭到刺殺,但是送回三壘跑者,賺進他今年第3分打點,張育成這場比賽3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下降到1成67。守備上張育成擔任先發一壘手,三局上半這個滾地球他搶在二壘手前面接到,傳給補位的投手完成出局。

張育成先發一壘手戰雙城 林子偉板凳待命

六局下半雙城隊重砲JoshDonaldson打成界外區小飛球,張育成有空間順利接殺。

張育成在一壘的守備沒問題,也顯得相當自在,八局上半印地安人做守備更動,張育成從一壘移防到三壘,NelsonCruz這個軟弱滾地球,他處理掉。

張育成先發一壘手戰雙城 林子偉板凳待命

張育成守三壘也出現兩次守備機會他都順利完成,九局上這球接到長傳一壘,張育成打滿全場,不過雙城的林子偉這場比賽沒有上場。雙城隊這場比賽火力大爆發,全場轟出6發全壘打,終場以10:2擊敗印地安人,避免遭到橫掃,也終止最近的4連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吳念庭連10場敲安 打擊率仍是西武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