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不選黨魁 韓參選立場動搖因李佳芬反對? 連勝文勤跑基層:待時機宣布參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不選黨主席了,還爆料原本挺他的韓國瑜,自己出來選的機率是一半一半。資深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透露,韓國瑜周邊確實不少人勸進,但由於家人反對,他還在考慮中。至於近來勤跑基層的連勝文,被問到何時宣布參選?只說等到時機成熟就會宣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美花視察澄清湖水庫 拚5月底前高雄每日增加48萬噸用水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不但不選黨主席,還爆料挺他的韓國瑜,正在考慮參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今天決定沒有跟任何人講,他還在考慮,一半一半吧,他等我表明態度後他再考慮。」

連勝文還在等「時機」,被外界解讀是在等韓國瑜。根據了解,兩人早已私下見面多次,但韓國瑜參選立場一直動搖,連勝文才會先出來跑行程,而影響韓國瑜決定的關鍵,似乎就是因為妻子李佳芬極力反對。

立委(國)賴士葆表示,「周邊的人很熱絡拱他要選,可是他家庭的人包括他太太,包括他女兒好像比較持保留態度。」

趙少康不選黨魁 韓參選立場動搖因李佳芬反對? 連勝文勤跑基層:待時機宣布參選

韓國瑜選不選,勢必牽動黨主席選情,畢竟他有大批韓粉支持,被視為黨內最強棒。但距離選舉不到三個月,除了韓國瑜沒表態,有意角逐黨魁的前主席朱立倫、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都還在觀望,只有江啟臣表態想連任,讓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乙,不斷請託黨內要角,想協調朱、韓、連,甚至傳出朱江密會,談主席和總統合作,讓選情單純化。

國民黨主席選舉,檯面上鴨子划水,檯面下卻是暗潮洶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月景氣持續熱絡 蘇貞昌:景氣強強滾接連亮紅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