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闖中崙所影像被刪 北檢約談前正副所長
(圖取自Google地圖網頁google.com.tw/maps)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事後調查發現監視器影像疑遭前所長許書桓刪除。據了解,北檢今天已約談許書桓、中崙所前副所長顏敏森,訊後請回。

更多新聞: 對柯P說謊.向議員吐實 警局長陳嘉昌:會自請處分

台北地檢署對此表示,依偵查不公開規定,無法表示任何意見。

此案起於松山警分局楊姓員警16日凌晨在中崙派出所附近和徐姓男子等人起糾紛,他返回警分局閃躲,這群黑衣人竟闖入警分局一樓的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徐男等人致歉和寫悔過書就離去未遭法辦,基層不滿者21日上網爆料。

案發後,據市警局調查,案發當時值班的顏敏森在許書桓16日上午8時上班後便報告此事,許書桓當晚7時許要格式化USB以下載監視器資料作為備份查案,疑因操作不當誤格式化電腦紀錄,導致當晚7時前的監視器畫面因此遺失。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天赴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進行專案報告,經還原影像,已將許書桓、顏敏森依涉嫌湮滅證據及縱放人犯函送北檢偵辦。

北檢今天正式分偵字案追查,下午立即約談許書桓、顏敏森到案說明,訊後已請回。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警護送前男友返家 男子不甘心尾隨追撞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