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曬「電話卡」掀6、7年級生回憶!20年前青澀樣曝引8萬人朝聖
林志穎一個小物引爆大家回憶。(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今年46歲的林志穎出道近30年,當年和金城武、吳奇隆及蘇有朋受封「台灣四小天王」,紅遍大街小巷。昨(28)日林志穎在社群網站貼出兩張印有自己肖像的電話卡,讓眾多網友回憶翻湧,勾起許多六、七年級生的記憶,掀起一片回憶殺。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懷孕有夠難?真的無子天註定?


ㄅ1
林志穎曬出兩張電話卡,令粉絲們勾起回憶。(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在六、七零年代,因為手機不普及,打公共電話就須仰賴電話卡,藝人林志穎最近就在臉書po出兩張印有自己照片的電話卡,幽默寫著「如果你用過這個電話卡,那代表我們是同年代的!」照片中看到兩張泛黃的老式電話卡,上面印有林志穎的半身宣傳照,稚嫩的臉龐完全就是令成千上萬少女瘋狂的男偶像模樣,當時的他留著中分頭,穿著白襯衫,披上一件紅披肩,對鏡頭放送招牌笑容。和現在沒什麼差別的模樣,讓粉絲驚訝他駐顏有術的凍齡外貌。

ㄅ1
林志穎是大家心中的不老男神。(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富有年代感的電話卡瞬間引爆時代的眼淚,吸引八萬多人按讚,網友們留言表示「我也有,還捨不得用耶」、「同個年代」、「好想要喔」、「我都用這個跟女友講電話,好懷念喔」、「一代人的集體回憶」、「現在算古董文物了吧」。兩張電話卡勾起網友們昔日的回憶,還有人笑稱「只有周慧敏的擋泥板能打敗這個」。

更多新聞: 有片/ 瑭霏上鳳凰直播節目《艾吃鬼》 展現泰拳差點踢到艾成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