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1週搞丟3橡皮擦!媽媽無奈出絕招 勾網友回憶:下場更慘
女兒一直弄丟橡皮擦,媽媽祭出絕招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學時文具特別容易搞丟,相信許多人在學生時代都經歷過,鉛筆、橡皮擦常常離家出走,或是借別人後一去不復返。有一名母親表示,她女兒在一星期之內搞丟3個橡皮擦,於是決定搬出絕招,買了一個「巨人型橡皮擦」給女兒,看她要怎麼弄丟,沒想到意外釣出許多網友兒時回憶,笑說不但會弄丟,還會被小孩子們「處刑」。

更多新聞: 台大.台師大.台科大開先例 上課週數要縮短

女兒1週搞丟3橡皮擦!媽媽無奈出絕招 勾網友回憶:下場更慘
這種巨大的橡皮擦勾起網友讀書時期的回憶。(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女兒相當粗心大意,在一星期內可以弄丟3個橡皮擦,無奈的她搬出大絕招,這次買的可不是一般的橡皮擦,而是一個超級浮誇的巨大化橡皮擦,上頭還特別寫著女兒姓名,整個橡皮擦長度幾乎是筆袋的三分之二,放進筆袋後超級佔空間,讓她也不禁笑說「我看妳(女兒)怎麼掉!」。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不看好這名媽媽的策略,笑稱「會弄丟就是會弄丟」、「還是會掉」、「會不會掉跟尺寸沒有關係喔!」、「經驗法則,越大越容易不見」、「這個大概一星期就掰掰了!因為我買過」、「不用想太多,因為太重太大懶得拿,結果還是會丟的,因為我女兒就這樣」、「巨大的我兒子掉了起碼10顆,後來我覺得太浪費錢了,就都買小顆的」。

此外,這塊橡皮擦也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表示這種巨大橡皮擦的下場,通常都會被切成好幾塊,「會分割好幾個小的,然後繼續不見」、「我也給女兒買了,結果她在上面畫畫,戳洞,後來變成一堆小橡皮擦」、「我小時候都摳橡皮擦一小塊,上課丟同學」。

更多新聞: 「奧客」棄單烤蝦!只因「女朋友有事」 老闆怒公布「700哥」遭反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