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千人斬富豪突暴斃!女優嫩妻疑「粉紅收屍隊」黑歷史曝光
「紀州情聖」野崎幸助陳屍家中,警方認為妻子須藤早貴涉有重嫌。(圖/翻攝自@King_AooniBerge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紀州情聖」之稱的日本77歲富豪野崎幸助,曾出書炫耀自己狂撒30多億日圓,供養情人超過4千位的風流往事,他 2018年迎娶當年才22歲的AV女優須藤早貴,沒想到短短3個月就以命案收場。警方調查後,認為妻子須藤早貴涉有重嫌,在昨(28)日以殺人罪將她逮捕。隨著事件爆發,日媒也挖出須藤早貴黑歷史,認為她很有可能是「粉紅收屍隊」,對上了年紀的男性投懷送抱後,再騙取錢財走人。

更多新聞: 辛龍堅持提告前老闆!再發「3」聲明加控「妨害名譽」捍衛人格權益

野崎幸助結婚後3個月後,卻被人發現陳屍家中,死因為攝取過量興奮劑,由於早期沒有直接證據,導致案件調查進度陷入停滯,拖了整整3年才有突破性進展。原來警方最近調查須藤手機時,意外在她的搜尋紀錄找到蛛絲馬跡,認為她涉有重嫌,在昨日依殺人罪嫌將她逮捕。


4千人斬富豪突暴斃!女優嫩妻疑「粉紅收屍隊」黑歷史曝光
野崎幸助與須藤早貴於2018年結婚,須藤當年才22歲。(圖/翻攝自@izumimayanagi推特)


隨著事件爆發,日媒也開始挖出須藤早貴的「黑歷史」,除了在喪禮上打哈欠、露出詭異微笑的影片曝光外,她過去的同學也出面爆料,說須藤從小在札幌長大,求學時期留著一頭黑色直髮,外型並不起眼,高中進入美容科後開始學會打扮,整個人脫胎換骨,沒想到畢業後卻染上酒癮,開始流連牛郎店,甚至還曾經被人包養。

據了解,野崎幸助結婚後,每月光是給太太須藤早貴的零用金,就高達上百萬日圓,但他在婚後短短3個月就移情別戀,交了新女友後便打算與須藤離婚,想不到還沒離婚就丟了性命,須藤也因此被外界懷疑是所謂的「粉紅收屍隊」,靠著美色接近上了年紀的男性後,再騙取錢財走人。隨著案情爆發,須藤早貴目前已關閉所有社群平台,至於她是否真的餵食野崎幸助過量興奮劑,警方仍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呂佳宜求子路超辛苦!分享「助孕神物」保養身體成功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