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離婚談判 男遭10多人圍毆一度被槍抵頭

高雄楠梓清晨發生鬥毆事故。10多名男女圍毆20歲王姓男子,不但用剪刀刺破機車輪胎示威,還一度亮槍抵頭威脅,警方目前逮捕一名涉案男子到案。初步查出,是因為夫妻談判離婚,妻子找來親友助陣圍毆王姓男子,男子送醫後傷勢已無大礙。

更多新聞: 保全被嗆看門狗 鐵棍爆打外送員

救護車抵達,一名年輕男子傷痕累累,橫躺在地,救護人員迅速將人送醫救治。警方接獲報案,一開始以為是交通事故,男子聲稱與妻子談判離婚卻遭10多人圍毆。

高雄市楠梓分局副分局長劉貴文表示,「夫妻談判這個離婚的案件,那遭妻子至找她的友人來助陣,妻子的友人持木棍、安全帽來將他打傷,該名男子送海總救治,目前沒有大礙。」

夫妻離婚談判 男遭10多人圍毆一度被槍抵頭

據了解,這對年輕夫妻,凌晨約到高雄楠梓援中港汙水處理廠前方,要談離婚,不料發生口角,妻子找來10多名友人助陣,拿棍棒圍毆男子,還用剪刀刺破機車輪胎示威,男子聲稱有人亮槍,教訓意味濃厚。

高雄市楠梓分局副分局長劉貴文說,「現場疑似亮槍恐嚇的行為,本分局也一併調閱相關的影像,積極鎖定當事人來追緝當中。」

夫妻離婚談判 男遭10多人圍毆一度被槍抵頭

警方循線追查,清晨已逮捕到其中涉案的邵姓男子到案,至於是否有槍枝?將進一步追查其他共犯,才能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羅少君、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欠2萬元沒還 男遭債主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