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帶路「跑吧」喝到ㄎㄧㄤ!嘴快洩「多久清槍一次」嚇壞工作人員
《酷蓋爸爸》謝佳見與勾勾金童一起跑吧。(GagaOOLala提供)

亞洲首部同志喜劇《酷蓋爸爸》上周五(23日)剛首播,男主角謝佳見為戲宣傳,於29日在哈哈台首播的地陪特別企劃中,帶主持人到他剛來台灣時候Bar surfing(跑吧)的路線喝一波,黃湯下肚後卸下心房的謝佳見,不但大方透露自己愛上喝酒跑趴的過程,甚至還分享私密性事,聽得現場工作人員臉紅心跳。

更多新聞: 《料理之王2》風光開播!Lulu擔綱主持人 透露未來「婚禮一條龍」計畫

27歲之前,謝佳見自覺是個無聊的人,成天躲在家,後來發現原來跟朋友喝酒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後,自此愛上跑趴。有些導演還指定要他拍戲前一天要喝茫,隔天再來拍,他也自嘲宿醉後能更快上戲,酒量驚人的他,回憶起10年前讀他的成名之作《十六個夏天》劇本的時候,就是在酒吧邊喝邊讀,放鬆的狀態助他快速進入角色,一舉入圍金鐘獎。

謝佳見透露,雖然乍到時他覺得星馬的大樓比台北的大樓高、新又前衛,但在台灣生活過了之後,就會覺得台灣很有人情味,保有傳統的美好。此外,台灣很方便,在路上走路很安全。最近才剛取得台灣永久居留權的他,積極擴大演藝版圖同時,也已落腳台灣、深耕台灣市場。


謝佳見帶路「跑吧」喝到ㄎㄧㄤ!嘴快洩「多久清槍一次」嚇壞工作人員
謝佳見跑宣傳重回《酷蓋爸爸》拍攝場景。(GagaOOLala提供)


私底下的謝佳見也曾開設過酒吧,原因卻是自己愛喝!「就是要醉啊,不然喝來幹麻!」語畢隨即炫耀起來通常都朋友買酒給他喝比較多!幾杯黃湯下肚後,謝佳見竟尺度全開首度大方分享性事,除了回味《酷蓋爸爸》中和林輝瑝的床戲「很裸很刺激」,還自爆當時都得「喝了再上」才不會有包袱。主持人好奇為何謝佳見從影多年沒跟女主角演過床戲?他的答案竟然是「我怕演太真啊!哈哈哈」,金童抓到機會再下猛藥:「多久安慰自己一次?」謝佳見回答「現在嗎?現在一天一次!」真性情的回覆嚇壞了一眾工作人員。

亞洲第一部同志家庭喜劇《酷蓋爸爸》已在GagaOOLala線上影音平台上架,每周五更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談婚姻相處之道 隋棠:與先生沒有隔夜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