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宮城外海規模6.6強震 老人之家電梯緊急停止
台灣時間9時27分,日本東北宮城縣發生規模6.6的強震,目前並無海嘯危險。(圖/翻攝自NHK)

根據《NHK》速報,日本東北的宮城縣,在台灣時間9時27分,發生規模6.6的強震。深度達60公里,最大震度達到5強,北海道至關東地區,震度也有2級到5弱,目前造成東北新幹線部分路段停駛、女川町一處建築物玻璃碎裂割傷民眾,以及石卷市一處老人之家電梯緊急停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中正大學4師生與確診者接觸 校方:全校自主監測14天

地震發生當下,NHK仙台放送局建築物搖晃了近30秒,可見地震強度之大。此地震也是宮城縣自3月後以來最大震度地震。

據《NHK》報導,宮城縣女川町一處建築物,因地震造成玻璃破碎,附近兩位民眾受波及輕傷。另外此次地震也造成部分東北新幹線、JR常磐線暫時營運。

此次地震也造成宮城縣石卷市一處老人之家電梯停止,所幸沒有傷亡。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奇幻生物紙上重生 俄羅斯紙漿雕塑博物館